close

昨日在因緣際會之下,打開了Davy Jones' Locker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潘朵拉?!而不是黃金5000兩!
(山西布政司的5千兩在她房裡啊~~~~你走錯啦!)

-------------------------感冒冷笑話結束----------------------------

由於昨天還是試賣期,客人有點少
也讓我有足夠的時間來看看這家店
整體而言挺舒服的~~~

由於今夜我很寂寞?!
只有自己去到那邊參觀參觀
完全就大剌剌坐在從門口進入位於左手邊的吧台啦
因此很多角度都是從吧台望去的感覺

那就先來說說吧台~以黑色作為基調
桌面、椅子都高~椅高約90-100公分
若是我想腳碰地差不多就站著了 哈哈哈哈(淚奔)
不過有讓你放腳的地方~還有兩個高度可以選!
椅子側身坐比較舒適(還可以踩著隔壁的椅子)
正面會卡到腳(不是卡到陰!)
不管是後方的酒還是吧台上的東西都放得很整齊!
牆面上是擺飾櫃,裡面有現在還沒人會的華麗水煙(所以是擺飾啊!)
其他牆上掛的畫很妙,就賣關子給大家去欣賞(我怕只有我愛= =)
吧台旁邊就是DJ區 小小的~跟顧客有點距離又不失親切

其他裝潢偏紅調
落地窗面以黑色紗布遮掩
若需要少一些外界干擾(?)則可將不透光的紅色布幔放下
放眼所及一般座位是深色桌子搭配紅、黑椅子及褐色沙發
綴以小型水晶立燈於旁
特定包廂用珠簾作開放式隔間(忍不住一邊走一邊摸著玩)
靠近後方的包廂為圓桌路線
(其中有一桌會看到廁所…像我就不愛這桌)
感覺可以比較瘋狂的吵鬧而不打擾到前面的顧客^^
(因為我有偷看到客人在裡面很HIGH~就是可以看廁所的那桌= =+)
附近有一張裝飾用雙人床~不能給大家休息但是可以拍照
(還好我不是員工,不然我可能會占為己有)

門口右手邊的包廂則是~軟綿綿看起來很好眠的沙發區
還有個小噴水池~水深及膝,請勿跨越!(笑~)
這些不同風格的包廂區以類似伸展台的廊道銜接
廊道上會打紅光並且有白色圖騰很醒目
但缺點是我覺得紅光太亮有些刺眼
導致我看不太清楚深色邊緣
可能在上下間發生失足的意外!

我也見識到了之前版友說的華麗廁所~
真的很讓人害羞~~~~~
畢竟我不太習慣讓人聽到噓噓的聲音或是看到你正在方便
感應式垃圾筒還算靈敏,不像我家的要開不開不如自己用手扳
(其實那就是快沒電啦,希望店家不會忘記要換電池)
美中不足的是擦手紙就這樣一包直接放在旁邊
需要把手伸到袋子裡去拿,有點不夠貼心哦!
可能是因為在忙開幕,昨天有看到廚房的推車擺在外面= =|||
大致上的裝潢說完

酒的部分還算不錯
品質不會讓你覺得很OX
相對於價錢我認為很OK的啦!
一杯莎瓦200元/大麻酒300元
吧台會依照口味做調整~可以甜一點、酸一點、苦一點等等
哦,對了!都忘記說這是一家LOUNGE~~
所以酒是單點的啦!
若是你心爽爽,吧台又剛好有會的人在,
還可以點白天餐廳的飲料
咖啡、茶、特調果菜汁之類的
(昨天有客人點苦瓜果菜汁,吧台問我要不是試喝….
但是我寧願當人下人,不想吃苦中苦!)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會跟我聊天
尤其是BARTENDER~是個HIGH咖!!!
(啊你坐在他面前,他不跟你說話就大眼瞪小眼了)
不時還會玩起骰盅來!
對於不懂的地方也都很熱心的回答~~~~
(OS:這女人一直問白天的菜單是怎樣?!)
音樂的話就走比較輕鬆的路線摟~R&B、JAZZ等
加上音樂沒有很大聲,對於要去聊天小酌的人很不錯
不會干擾到整個聽覺!
昨天去並不主要去聽音樂,加上人又在聊天…
其實我真的沒注意到DJ在放什麼>”<
對於想知道音樂如何的朋友~對不住啦!!
但我知道沒有芭樂嘻哈!!
(沒有貶低的意思,只是說沒有聽到平常大家耳熟能詳的那些)

(老實說,昨天dj是一咻... 實在也沒啥興趣注意這傢伙在"弊瞎咪ㄇㄤˋ"
要是有他的粉斯千萬別揍我呀~)

大概就這樣了~
昨天店裡還是安安靜靜的
也沒什麼菸味、酒味、食物味
舒舒服服有些華麗卻沒什麼壓力的LOUNGE
但是想去體驗氣氛很HIGH的那種可能平日沒有喔!
(有些東西得過一段時間再來評價了!)

就這樣啦! 收工! 感謝看完的捧油~
小的在這邊跟您磕頭啦 “Orz…………….
我也要來去補眠了= =~感冒頭暈暈....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