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無數努力,我終於回憶起如何在這邊發網誌啦!!!

(其實也是因為有名小站表很大,不讓我按發表新文章)

 

昨天以為應該是個陰風陣陣陰雨綿綿的颱風天

沒想到下午卻不時上演大晴天的戲碼~

氰版體驗營,開始摟!

 

由於是海馬迴跟文化局合作的活動,

想當然,在里民活動中心展開

這間活動中心居然座落國華街小捲米粉的樓上!!!!

天啊,這叫我如何專心於氰版體驗呢?

但礙於李大濕淫威相親相愛之下,好學生如我,一樣開始乖乖上課啦!

 

氰版的小秘密,我想就等到海馬迴推出的kit組出來,在一起發個開箱文

(先承認你就是懶惰吧!!!!!)

 

體驗營呢,主要就是為了推廣這個傳統的日光放相~

所有的材料都由海馬迴光畫館幫我們準備好...一整個就是很貼心

我們只需要帶著

1.人

2.a想放相的底片     b數位檔也可~

3.錢包

4.愉悅的心情

這麼簡單的四樣東西就可以咯!!!

(錢包除了可以讓你繳交活動費用之外,還能順便在國華街來段美食之旅<--非常重要)

 

放相過程,因為剛才已經透露說要等開箱文,所以我們就繼續賣關子吧 = =+

(其實是我手邊也沒有活動照....這麼微妙的一種行為藝術,教我如何單用文字表達呢?)

 

經過了一下午,我完全沒有新手的運氣這回事!

一共 失敗了兩張如鬼魅般的照片,半成功了一張阿牛贊助的圖樣

 

防雷頁   以下慎入

(只有一行的防雷....說穿了是要嚇大家啦)

 

P1030501.jpg  

沒錯,這張如鬼魅般的相片

就是李大濕想陰我的證據....

慌亂中出門,忘記要帶照片這件事...(錢包倒是有帶上)

於是老師大發慈悲的幫我選了一張之前的相片....

果真連太陽公公都不希望成功以免嚇壞大家(牽拖給別人就對了)

兩張都過曝啦

 

P1030497.jpg P1030500.jpg  

在我傷心之餘,阿牛很好心的說我可以試試看他拍的圖樣

頂著最後的陽光,拼了這一口氣

出來了比較成功的氰版放相啦!!!

(雖然老師說其實這還是失敗品....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傳統放相,果然是很有復古味道~

還多了幾分的手工感以及DIY的樂趣

整個很有趣哩!

 

曬了許久的陽光 吸血鬼體質的我快累壞了(不想承認年紀大這個事實)

事不宜遲,快點趁著下山之前來一趟美食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