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天
阿宅老大剛從安平回來
鐵腿呼喊著他不想喝乳酸飲料

沒想到....
經過了一個晚上
大概是太有潛力
接到了前往高鐵的通知

嗚呼~
我生平還沒有搭過高鐵膩!
聽說台南高鐵站還不錯漂亮
於是乎.....
補完兩顆蛀牙之後
朝著高鐵騎進~~~

上車沒多久
就能感受到昨天的乳酸堆積
萬萬也沒料想到聽說高鐵離這兒
有段距離來著.....

經過了仁德交流道
看到了告示牌
歸仁2公里
關廟7公里
回想起同行的友人剛才不帶情感的說了一句
"高鐵在關廟"
我就忍不住想要哭了QQ
微微的發出 關廟比歸仁還遠5公里啊之類的讚嘆(?)
就繼續上路了

過沒多久<--其實很久 因為大腿很要命
居然真的出現了恐怖陡坡
我還以為出發前說有坡是乎巄我的
在我驚呼中 有人居然還好心的安慰我說可以用牽的....

拼了!
賭上一口氣!
ㄍㄧㄣ也要ㄍㄧㄣ上去
(可憐的大腿 你一定很想離家出走)
從七檔退到四檔  
我終於到啦.....
(期間的嘶吼聲宛如鬼哭神號....)

現代化的高鐵
也閃亮亮的在我眼前出現
雖然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接駁車.....XD
但聽說沒有票要錢.....
(窮酸性格再度浮現)
不知道我讓司機摸我大腿一下
他願不願意免費載我....

台南高鐵真的是很大器的一個地方
空間大不說
還有廣場跟護城河式的水池造景
燈光也打得很柔和
加上一些現代化的設施
難怪很多車友沒事就會來這邊
(只有我是肉腳 覺得很累)
也難怪很多人來這邊外拍妹仔


就這樣廣場上打滾鬼混了N時
(因為我的大腿真的要離家出走了)
再度踏上遙遙無期回家的旅程

終於在快到家時....
居然說要停下來吃東西
(翻桌啦)

"今天晚上不要吃東西
那是我嘔心瀝血幫你補好的"
言猶在耳醫生說的話
老大只能默默再旁邊看著熱騰騰的鐵板牛排
還要笑笑的拒絕老闆請我喝湯
一切真是辛酸啊

回家之後 真的是累攤了
隨便洗個澡 按摩一下 就睡著哩!



鐵腿阿宅 下回再鐵摟(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