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突然接到阿山的通知
要幫可愛的純敏補過生日
(剛seminar....真是其心可議啊)

雖然嘴巴上說不要(?)
但我還是連夜驅車去了台中

8點半跟好兄弟奇丁吃了鹽酥雞+滷味
九點準時在吃不飽的乾杯開飯
反正重點在喝酒~
(令人懷念的黑啤酒!)

這回
照慣例 跟純敏借車  <--整個背景介紹的重點


-----------------------------星期六到了--------------------

很久沒去逛百貨公司
特地大白天出門想去中友走走
順便看有沒有喜歡的牛仔褲可以買
(穿去的那件 已經破到屁股~超性感的!)

千算萬算沒算到停車的時候車子會倒下來
還偏偏壓在老娘的膝蓋上.....

慘劇發生了
腿一軟~
我只好往隔壁的車子貼上去
ㄘ~~~~~~的一聲
聽見肉熟了的聲音  囧

再接下來就是兒童不宜的髒話飆出口

唯一閃過念頭的是
哇咧 這樣我晚上怎麼跑啪啊xd!


看起來傷勢不是很嚴重
於是我就繼續逛街
晚上繼續準備出門






一切著裝完畢
化妝ok 變裝ok 高跟鞋ok
走出門之後
發車一瞬間~油門一催


硍!!!!
純敏的車子爆衝了哩






這十秒鐘發生了

1.車子往前衝
2.老大也往前衝
3.車子撞上鐵門停下來
4.老大繼續往前衝
5.老大撞上鐵門摔下來


不僅安全帽歪了 扣到眼角~破了皮
車子倒了 車廂打開 東西撒滿地
跌坐在地上的老大 高跟鞋不知道飛去哪....
右邊大腿黑青一塊 左邊膝蓋腫起來


不幸中的大幸.....是.....隔壁店家都關門了
所以沒人看見我的蠢樣

牽起了純敏的車 檢查一下有沒有怎樣
在找回高跟鞋 扶正安全帽
按了一下鐵門的開關

默默地......我就回家了

跑啪咧?
這麼奇怪的事情都發生了
我哪敢還貿然出門

於是~從口袋撈出了一個硬幣
口中默念
'是不是不要我今晚騎車出門~~如果是的話 請給我人頭'

噹啷~
還真的給我一個先總統的笑臉 = =

太over了吧 有哪麼邪門兒?

不死心的我 連問了三次
三次都看到這位伯伯的臉........

天啊~擺明就是不讓我出門啊!



只能說~祖上保佑喔~搞不好當下堅持出門會出什麼事也不一定咧

(以後我會更加小心的啦)






















後來是好兄弟宅中載我去跟回來的<--倒楣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