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水難
一切應該都不是巧合
只要
-想出門
-正好出門
-路途中

不下雨->下小雨->下大雨

不管是
走路 騎車 坐公車 開車
買便當 租漫畫 溜狗 上廁所
都會發生

看來
我命中帶水!
那些和我相遇而遭殃的人
在此
致上我十二萬分歉意...

現在 肚子餓
想買東西吃
不過

又變大了= =
-----------------------
II.體重
變瘦了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消息
但是
對我而言
不是個太好消息
一直很想逃避這事實...

當體重計一直維持在某個指數

當腦大小兄弟不絕於耳

當隔壁網咖老闆娘
"ㄟ~你是不是變瘦了?!
看你的臉就知道啦,你瘦很多ㄟ"

當貼身小衣不再貼身

當S號洋裝不夠S

當合身牛仔褲有變鬆的趨勢

當爆緊小熱褲出現空隙

唉....我只希望我的體重能維持在標準啊!!

話說回來
陳媽媽每回看到自己女兒都會很感嘆的說
想當年~~~~~偶也速那摸瘦~
等我到了陳媽媽的年紀
會不會也是那樣豐腴迷人啊
哈哈哈哈(冷汗)

看來
大罩杯之路
遙不可及
(說不定懷孕就變大了~)
現階段
還是當個稱職的羅莉吧= =+

至於那些跟我越熟就越胖的親朋好友們
以及那些撞到我胸口卻受傷的人
在此
也送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
請你們不要因此而排擠我
暑假要到了
我應該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