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咧~
祝各位2010新年快樂





老大的跨年又是跟萬年矮子舞渡過的xd


話說回來
前幾天有個傢伙問我跨年有啥活動
(那種不熟就是連朋友都說不上的那種不熟)
我隨口回了句  也許跑啪吧
不一定 看我朋友

沒想到 這件事還傳回了我耳朵裡

只不過 一切都變調了~~~



聽友人說
這傢伙說
'老大約我去跑啪 只是我不想去 就拒絕了'

害得我洗澡的時候還認真的想說我們msn裡面不到十句的對話
到底有哪一句我透露出想約他的心情了
真是苦惱極了啊
(苦惱歸苦惱 躺到床上還是一樣三秒入睡....)


天啊 這是在演哪一齣?
2010年我就遇到了比被害妄想症還超過的
'自以為受歡迎妄想症'
真是太可怕了













那不就還好我沒跟他說跨年要在家睡覺
不然他會不會以為我要約他上床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