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辦法兩小時超過七次我就佩服你!!!

----------------海角七號無雷觀後感--------------

是一部沒交代什麼
但是梗切中我笑點的電影

穿插其中的七封情書
也讓老大暨霍元甲之後再一次哭到眼睛腫起來
畢竟每一封情書 我就要噴眼淚一次
真的快要精盡人亡了 QQ



想發笑又不對劇情鑽牛角尖的人
挺適合去看的!
但若是你哭點有比我低......

記得多帶包衛生紙



感想好像太不負責任了

好吧

愛............趁早說
砲............趁早打

--------------哭點在哪裡我也不懂----------


最後
給我親愛的宅中

你一定會先變成馬拉桑再變成茂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