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因為剛剛的那篇
讓我想到了跟海賊團吃飯時的對話

宅中:邱某某真的很難溝通 他給我看的妹都不是我的菜 
         還要我從中挑一個。還是老大比較貼心

邱某:什麼,我很好心的找了很多妹給你ㄝ,難道老大真的比較厲害

老大:現在是要我去虧妹就對了?拜託~我那麼了解宅中的菜!
         沒有一次失手過ㄟ

宅中:高手~

老大:大俠 你說說看 要是我交男友 跟交女友 哪個你比較驚訝?

大俠:男友!!!!

老大: 囧......好吧!那我去交女友,挑一下宅中的菜,甩掉之後
          宅中可以藉機安慰,趁虛而入!perfect~~~~

大俠:那要是妹說....老大比較好呢?!

全部人:囧囧囧囧囧冏....宅中冏到下巴都不見了!



好像....我的女人緣真的不錯...
相比之下,跟我告白的女生比男生還多
就算留著很lovely的髮型....還是一樣

也許,是時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