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聲明
本人我完全沒有起床氣
但凌晨四點-五點之間
有人打來
偏偏我手機又放在桌上
隨著奪命tiesto的聲響
很不幸的 我錯過了

後來看看來電
居然是市內電話
想想自己那些夜貓朋友
該不會.....

總之
我就回撥了
(犧牲了重要的睡眠時間)
為了怕找到我姊 
還特地起床去廁所 順便尿尿!

偏偏此人不接就算了 
居然是接起來掛我電話
突然我理智線整個斷裂

你他XX的有種打錯電話
就應該要有種道歉吧!
所以就豁出去啦.....

撥到他接電話為止
接起來時 我還是好聲好氣的問說
"請問你哪裡找"
這人卻開始不承認打過電話
又反問我是誰
之後又說溜嘴剛才是打錯的
就這樣一來一往
我整個人大爆發啦
快五分鐘的對話 
有四分半都是髒話
不然就是問候對方父母親

一直到後來他突然不知道說了啥
然後以老大做結尾
我就只說了一聲
ㄘㄠˋ....
開始思考他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很顯然的 他不是 因為他掛電話了

我真想公布那個沒種的傢伙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