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性愛教戰手冊的人應該都知道
其中有一個姿勢
改良過的傳教士
一樣是男上女下 但將女性的腿抬高......
(老實說 我個人認為還蠻像換尿布的!)
---------------------------------------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完全是因為筆者老大被閃瞎了
當然不是我看到什麼實戰畫面
而是某某人在跟我閒聊之時透露出近日生活美滿
都靠床上運動來維持好身材
(跩個屁~除了胸部小了點 我也算標準啊!)

也因為此人過於囂張 忍不住想把其糗事爆出~~~~

聽說這位女性某某人 在使用上述姿勢時
腳板抽筋..........
哈哈哈哈
當下"叫也不是 不叫也不是"
只能忍耐到抽筋感離去!



話說回來
既然都靠嘿咻維持身材
想必過程有點激烈
那....
我建議
以後記得先暖身五分鐘
喝點電解質水吧!!!



p.s.未保護當事者,僅以某某人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