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在無限米蟲之下
老大跑去資訊展應徵啦~

你一定以為是去當SG齁!!!
當然馬不是
不然那些攝影師早就命喪黃泉了
我是去當工讀生啦!

除了第一天回家就暈倒不醒人事
抬一台2.6的手提電腦捧到有肌肉之外
其實也沒太大了不起的事情

(正妹SG的圖 請自行上表特版!)

真的這麼無聊 無聊到可以拿出來說嘴?
奧夫可斯納特!



資訊展這麼多人(?)
哪有可能不遇到熟人
除了高中同學
見到了國小同學但裝做沒看到!
我還巧遇了國強學長!!!
當下內心OS這傢伙不在台中當助教 
跑回台北幹嘛?

於是我拍了拍他
他露出詫異的表情!!
我還想說
威~我只是帶了隱形眼鏡 有差那麼多嗎
你當兵當到腦子燒壞了喔

沒想到學長做出讓人心碎的事情
他問我"請問~~我認識妳嗎?"

驚了一跳之下
我反問他 你姓蘇嗎?
他說是的!
這下
老娘,不,更正。老大暴走了
"蘇。國。強。我是老大!!!!"











"我是他弟......."
"你 你 你....你們是雙胞胎?"
"是啊!"

所以...我羞到都臉紅了呢



難怪他也姓蘇
學長他弟咩!


你們這些雙胞胎不要到處出沒啦!!!!!










這故事也告訴我們
以後看到認識的
還是先不要打招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