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家教的

印象中 小時候出門
只要做出有損家教的事情
回家一定是痛打一頓

也造就了我們家四個小孩出門作客超有氣質 = =+


昨天大家吃午餐時
學長以及另一位專任教師的小孩都來了(暑假)
學長跟我們同桌
4歲的正太有著大眼睛 尖下巴 一整個清秀到不行
除了吃飯有時候會躺來躺去 
其他整體來說是個乖孩子~
(超可愛的~~~~)


不過咧
另一位老師的小孩就不是這樣了
吃飯時不吃飯 一直喝飲料
在餐廳裡晃來晃去
一下子又跑來找正太玩耍
(連學長都受不了叫她回去坐好吃飯)
不然就是在座位上玩來玩去的

偏偏她媽 也就是那個老師 管都不管
放任她這樣
玩到後來  吐了.....吐在隔壁桌(噁)

都已經這樣 還沒有人教訓她
真是讓人火大!!!!

我隨口就說 要是我以後的小孩這樣
我一定毒打他一頓

學長們就問了 那要是小孩哭了 更吵怎辦
我也冷冷的回答  在外面可能沒事 但他回家就知道"災細"


之後我又補了一句 還好我們家的小孩 出門都很有家教
結果學長就揶揄~~~~你怎麼可以說老師的小孩沒......咧



我只說我家小孩有家教  她家小孩沒家教 是你說的啊 學長 (甜笑)


亨 高知識份子帶出來這樣的小孩 還怪罪到說是阿罵帶壞的
這種媽媽  真是令人受不了  不會帶 就不要生 給別人幫忙 就不要怪人家









倒是正太看見那沒家教的小孩吐時
說了一個很可愛的單辭

"瀑布~~~~~~~~~"





也算是緩解了大家的噁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