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南東門圓環
是我來台南第一家吃到的牛肉湯


非常神奇的....
用熱湯澆上生牛肉
再配上一碗飯

呼~人間天堂!


這家是朋友推薦的
後來才知道是連鎖店來著!


一碗一百元
稍嫌價格高了點

切片的生牛肉配上熱湯
一陣香氣撲鼻...
剛開始還能看見清湯與鮮紅的肉片
不一會兒....川燙的肉片與湯融為一體
直到舀起湯 滿滿的肉片 會讓你覺得100值回票價!

想想廣大的鄉民都說
牛肉湯要配滷肉飯
就這樣...
入境隨俗點了一碗
15圓(白飯十元喔)

好吧....
除了飯的軟硬合我胃口之外
實在不太好吃 = =
滷肉太油之外 還沒啥味道...
大概只比失敗中的失敗好一點
下次我只要點白飯 亨!

話題拉回主角 牛肉湯~~~
雖然不是入口即化的牛花
但這樣更合我味
帶點咬勁的肉片 一口一片剛剛好
嘴中充滿了牛的味道~~~
配上台南固有的甜甜滋味沾醬 又是另一番風味~
若嫌膩了點 夾少許薑絲一同入口
yo hoooo~~~~~
你看到我後面有一條龍了嗎?
(好OVER的介紹)


在幸福的氛圍中
喀完了牛肉湯+滷肉飯
我感覺剛運動完的腸胃 
吸收更好了  "Orz


其實 兩個人喝一碗湯就夠了
但偏偏我孤單一人QQ
人多的話,還可點的炒牛肉來配喔!!



你說什麼? 沒有圖?
我就是沒帶相機
讓你心癢癢
怎樣 咬我啊 笨蛋(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bigbi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